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金心銀魂特殊寵物獲得攻略 (二)

雷公/炎帝
到燒焦塔發生劇情後,會在金/銀地區自由移動

水君
金銀第五關的海灘最上的那處遇到。
金銀的第四關到右邊的42號道路游泳到中間地面後雖砍樹進入遇見
從金銀乘坐船到舊版走出碼頭往上走的時候在岸邊
再到14號道路右側水中,有一堆風力發電機那附近
最後沒路走了25號道路小屋右邊的高台上。

利基亞/鳳凰
以金心為例子,銀色羽毛在舊版第一關裏取得到,在小鎮中往月見山的路附近有一凸起的正方形地台,台上有一位老爺爺,對話後能得到.(魂銀版得到金色羽毛)
捕捉地點不需我說吧!!?

超夢夢
必需戰勝小智後才出現,舊版第二關左面的山洞最深處

雷鳥
必需戰勝小智後才出現,(原本是發電廠)發電站門口

火鳥
必需戰勝小智後才出現,白銀山(小智所在的山)裏某洞穴內

急凍鳥
必需戰勝小智後才出現,雙子島內

紅/藍都歐斯
先到黃金市某小屋(在黃金市內最大的廈左面的小屋,屋頂像lego的正方形積木一樣頂上有四個小圓圈),上第二層會見到一小女孩(懂易容術的)她說弄掉了小智給她的皮皮玩偶,要幫她找回,便能獲得火車票.對話後到舊版第三關(即電系場館所在地),
場館後的小屋(門上有銀色的圖案),沒記是和胖子對話他會給你桌上的皮皮玩偶.
當出門的時後會有人和你對話(那是大吾),對話中會顯示紅/藍都歐斯圖案(金心為紅,魂為藍)

古拉頓/海皇牙
在拿紅/藍寶石需到黃金市大廈(市內最中間的位置)中找大吾拿芳緣地區初始精靈(木守宮/火稚雞/水精靈),再到大木博士處拿舊版初始精靈(奇異種子/車厘龜/小火龍).那就可拿紅/藍寶石.
到一開始獲得圖鑑的小屋,進入小屋npc會給你寶石(金心為藍,銀魂為紅)
然後到金銀狩獵區小鎮那兒的山洞,古拉頓/海皇牙在該山洞的某洞中需用游泳和攀石到達.


別的版本寶石神獸’……正常捉法 form kwokaz
這是我無啦啦發現的,可能都有人發現到,不用外掛!!!
捉別的版本寶石神獸’,苜先在剛剛和寶石神獸戰鬥的地方儲存後,*退出遊戲*,之後上網下載別的版本遊戲 (銀魂的玩家 下載金心 , 金心的玩家下載銀魂) ,把我們剛剛儲存的sev複製多一個,改名變成別版本遊戲sav ( e.g:寵物小精靈銀魂.sav改成  寵物小精靈金心.sav )
做好以上的東西後,準備開始!!!
打開別的版本遊戲,進入後會回到剛剛捉寶石神獸的地方,向下行出山洞,出洞後再進入山洞,會發現剛剛的大叔再次出現,向上行會見到 別版本的寶石神獸’ 現身了,對話後,開始戰鬥!!! 戰鬥完結後,和大叔對話後,向下走出山洞,在此儲存,*退出遊戲*,把這個sev改名為原本玩的遊戲sav ( e.g:寵物小精靈銀魂.sav改成  寵物小精靈金心.sav )
打開原本遊戲,進入後會回到剛剛的儲存,進入山洞,剛剛的大叔消失了,再在此儲存,這時便真真正正完成捕獲!!!!!!

出洞後,使用飛行技,飛去白銀山旁邊的冠軍之路’,之後再用飛行技,飛去常磐市,進入精靈中心,帶著 ”古拉多”  ”海皇牙蓋歐卡” ,出去之後飛去真新鎮,找大木博士,他發現你有古拉多”  ”海皇牙蓋歐卡”,他會給你一個綠色寶石’,(寶石神獸一定要用上面兩個方法捉,他才會給你綠色寶石’,拿完之後,一出門口便飛去冠軍之路’,之後再飛去湛藍市,返回捉寶石神獸的地方…’埋沒之塔’,一進入,烈空座馬上現身,對話後開始戰鬥!!!戰鬥完結後,可以安然地離開了……


天空龍(烈空座)
以金心版為例子,本版中能捉到海皇牙,然後和魂銀聯機將魂銀中捉到的古拉頓傳至金心.再到大木榑士處拿綠寶石,捕捉地點與古拉頓/海皇牙的地點相同.

珍珠獸(帕路奇犽)/鑽石獸(帝牙盧卡)/鬼龍(騎拉帝納)
需帶有官方贈送的阿爾宙斯(NO.493),到金銀的阿魯夫遺跡的小屋去
正常的是沒有,如用玩R4的可用修改器將阿爾宙斯改為官方贈送的.

冰柱神/鋼柱神/岩柱神
可聯動紅/藍寶石版到聯動公園去捉

以外的珍珠/鑽石/白金版的神獸只有聯機傳送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